江晚

坏哥哥

远方

失踪人口回归,是出差的江添带望仔回家的故事。

短打,oo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北京十二月的风冷的让人窒息,盛望拉了拉高领毛衣的领子,将刚出门买的望仔的猫粮挂在手上,缩着脑袋慢悠悠走回家。


 今天是江添出差的第三天。


 手机上的消息还停留在早上发的早安,江添只匆匆回了个“望仔早”便再无消息,可能有被恼人的实验绊住了脚步,盛望低着头,默默想着,手里的袋子随着步伐摆动,发出沙沙的声音。


 恰是一阵更烈的风刮过,吹乱了他的衣领,冷冽随着袖子长驱直入,冻得盛望一趔趄。


 好冷,好想江添。


 盛望抿了抿嘴,拿出手机,点开了和江添的对话栏

 风大得很,我手脚皆透了,

我的心却很暖和,但我不明白

为什么原因,心里总柔软的很

我要傍近你,方不至于难过。

 刚点击了发送键,盛望赶忙锁屏将手机揣进兜里,顺带不自在的揉了揉有些红的耳根。

 会不会太文邹邹了,江添一定会笑话我的,要不撤回?

 还没等盛少爷纠结完,那边已经给了回应。

 ?

 回头

 看到消息,盛望愣了一下,下一秒脊背已经贴上了一个温暖的怀抱,冷冽的薄荷味裹挟着寒风钻入他的鼻尖,熟悉的味道让他下意识放松,反应过来时冰凉的指尖已经被人包裹在温暖干燥的手中。

 “还难过吗,嗯?”

 盛望好似被江添的体温暖过来一般,转过身,一头栽进了那人怀里,轻轻蹭了蹭,后者用大衣将人裹紧,摩挲着他的后背。

 “不难过了。”盛望抬起头,隔着口罩,吻了吻江添的唇,轻声说。

 72小时的思念浸透在这个吻里,隔着不可倒转的时光,仿佛一只不安分的猫,后知后觉的在他心上挠了两下。他攥了攥盛望的手,挤进指缝间和他十指相扣,

 “回家吧。”

 被云遮掩了一天的太阳终于在将落时吝啬的透出了一点余晖,勾勒出两个紧挨着的影子。

 或许夕阳也想送两位晚归人回家吧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里面盛望发的消息来自沈从文的《湘行书简》

灵感来源于老婆给我写的小纸条!(艺术来源于生活?不,我的灵感来源于我老婆✌️

没什么意思,就是来显摆一下(我好欠

老婆的字太好看了!


评论

热度(24)